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08.12.2012

当圣诞歌响起的那一刻 心情竟然不是开开心心的
而是拥有一股担心与害怕它来临
因为当要到圣诞节了 就是接近新的一年了
我不敢踏入新的一年
我怕
我怕中5的生活
我怕面对我的学业
我怕面对我的朋友
我怕面对一些我不想它发生的事情
我真的很害怕
第一次我会担心圣诞节的到来
我还和朋友约好要去倒数圣诞节
圣诞节到底有什么值得我去倒数我也不懂
唉 真的Down了整个早上
回到家才知道
明天又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讨厌孤零零的感觉
爸爸妈妈要去大哥家住几个星期 有些事情做
我就必须乖乖呆在这里工作
虽然2哥2嫂都有在
但是他们有没有在家也是一样的
放工都会呆在房间里 那么和没在家有什么不同 ?
也许接下来工作 我都会不想回家吧
面对不了孤零零的感觉 难受啊
今天的心情真的有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