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16.6.2012

家里的好多东西改变了
感觉自己终于有些些跟着时流走了 XD
真是井底之蛙 =.=
但这感觉很爽
让我们3兄妹的感情 变得更好
当然包括了 2哥的Ah Bi
昨晚 阿琪和我们全家一起出去吃东西
遇见了wan yu
她很奇怪阿琪为什么参我一起出来的
哈哈 趁这个机会 告诉大家 她是我家的一份子 =D
呵呵 也原来我爸和wan yu爸是老朋友 XD
遇见她 也因此让我更加觉得 世界真小
这几天的心情 真的很不错
其实没一次看港剧 那些兄妹的感情都很好很好
我真的真的很羡慕
我自己有2个哥哥 怎么我从不觉得我会像他们那样
最近 才有少许觉得我也会被人家羡慕的时候了 =)
嘻嘻
阿琪昨晚吃东西时 和我说她也要哥哥
当时我在和我哥闹着
哈哈哈 我终于有一刻是让人羡慕的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 应该会慢慢的进展
区区的兄妹情 应该难不倒我的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