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17.6.2012

父亲节 , 一点都不快乐 !
被扫兴 原来是那么的不快
父亲节 虽然只是商家想出来的噱头
但 我一心觉得 这还是与平时不同
这一天就是要让当儿女的尽一尽孝心
昨晚 我们3个决定好买鞋子给爸爸
早上 大哥去看医生时 原本想顺便买
但不知道哪种款式 妈咪就说晚上再和他一起去买
晚上 大哥回北海了
2哥要和yuyi回去帮她爸爸庆祝父亲节
我就问妈咪晚上要出去吗 ?
妈咪没有反对 只是爸而已
被他拒绝的时候 我就像有一种鱼会膨胀的
气得 胀得~~我连话都不想多说
我开始厌恶这一天 ~ !
父亲节 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日子 我知道
但 我何必那么的介意  或许是我太在乎
我知道 爸爸是不想我们浪费钱
但就只有一年一次 破例一次总不行吗 ?
每一年都这样~
反正没差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