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12.8.2012

我是多么的懒惰
这一年 我完全就放纵自己到无人管的地步
我指的只不过是学业 别误会
星期6 许老师就和我说11月要回来读书料蛤
你要进大学的....
突然 我们都serious了起来
我说进大学并不是我想要达到的目标
它只不过是我爸爸想我达到的目标而已
老师说那么你就要帮你爸爸达到
我并没有想回应什么
就说我11月会收拾心情回来读书
因为我已经非常的严重放纵自己了
我必须好好的整理自己 准备回去迎战
但我还是会玩完今年 哈哈 (过分)
明天考试 我并没有那种毅力去拿书来读
就无所事事的浪费我的Offday
我讨厌没有电脑的日子
我已经没时间玩电脑了 就偶尔玩个10多分钟
电脑坏了 也可以被赖
我只是刚好在玩的时候它坏 怪只怪在我倒霉
没电脑玩也不错 我可以先培养明年要过的日子
加油加油 我会尽力把自己整理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