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9.8.2012

今天有够倒霉的 我们三个(薇 慧 我)
搭巴士 人满满的
途中过站 他们2就要一直下巴士 让他们下去
好不容易到Pekan Rabu
司机却去撞人家的车 那马来女生就上来乱
之后到了pacific 姐说不能买蛋糕 22也不行
我们3个就走去city =.=
walao >.<
我最讨厌就是要我大热天走路了
回来还要做工 =(
我们来回1小时多左右 害我满身汗
回到了Lady Finger
omg 好像看到我的家这样
累到半死 =(
之后 22他们来找我们
说我黑去 ='( TT
受不了这打击 ~
再之后琪他们又赶不上 唯有去做工
晚上再去娣家Meet他们
娣的生日 我们倒霉到半死 哈哈
还有很多衰事叻~XD
只是太累了 忘记要写什么 哈哈


                      最后
正式的和娣娣说句Happy Birthda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