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11.9.2012

喜欢雨后的天晴
虽然最近没有事事顺心
只不过 我们的感情又好回了 ! ❤
每当冷冷的一战以后 我们的感情就好像来得更加的坚固
喜欢现在的我们
每天开开心心的 =D
不管何时何刻 我们依然爱让我们的嘴巴闭不上去
因为我们很爱说8卦 xp
只要可以聊的 我们会说个不停嘴
前几天 我们认真地讨论了我们的缺点
我们也接受了对方说出自己的缺点
当她们说着我的缺点时 我不知所措 脸不知该往哪摆 >.<
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承认的缺点 也是我最大的缺点
----------------情绪化-----------------
我努力地在改进 并以微笑对人
这也是爸爸一直想我改掉的习惯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尝试改掉 就算改不掉我也会尽量不要这样

那天星期日 我们聊了全天
因为那一天 老师都是可以说不用教书都没问题的 =.=
他教他的 我们聊我们的
我那天真的很兴奋 一直受刺激 XD
太High了 ~
还是老样子 疯狂的大笑
Teng说 :: 我喜欢每次聊天的时候 有Janey在 因为我每次讲话她都笑很大声的 她笑点很低 什么都笑 可以带出那种气氛 不然没人笑 (大概是这样)
哈哈哈 虽然称赞中带着一些些踩我笑点低 不过我喜欢 ! =D 证明我很重要 XD
Tak说 :: 我发现你讲话很有文采 从刚才讲到现在 你说话有写Blog的感觉 你华文不差啊 为什么你一直说你华文差 ? (她很无奈 突然觉得我连说话都那么有文采 XD)
我 :: 啊哈哈哈 ,, 谢谢 ! 我一向来没对我的华文看低过啊~我哪有说我华文差 ? 我一直很满意我的写作 XD
Tak :: 对不起 ,,!! (XD) 我不应该看低你 觉得你文采不好 看高我自己 (大概是这样 XD)
哈哈哈哈 我不懂几时开始连说话都那么有文采了 XD

哈哈哈~那一天 真的很开心 =D
希望这样一直持续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