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29.9.2012

这个星期的节目 好多好多
感觉自己好忙好忙
星期4 姐还来我家 我妈妈教她做软糖 =D
应该是姐的妈妈最开心了吧 呵呵呵
我俩好久好久没那么亲近了
星期5去北海一整天 好累好累
还大出血了
说不买不买 结果买了那么多 真是的
被2哥的女友拉着拉着就离不开了 钱就肯定要出了
我们的荷包 那天瘦了
还有很多天都好忙 也许也是在忙Folio吧
终于赶完了 总算松一口气的感觉
觉得自己不忙了 XD

-----------------------------------------------------------------------------

昨天 家里进老鼠
WALAO ! >.<
多么的恶心~~~~
在我家的Store里 一直乱咬东西
妈妈又不在家 回了婆婆家
我和大哥2个累到半死还在那边收拾
看到那些包装纸被它咬过的痕迹
我恨不得把它杀死 !
实在太恶心了
我一边专心的把哪些被它咬过的东西归类 一边骂它
越看越恐怖 越看越恶心
骂着骂着 我就哭了 =.=''
实在恐怖到无法形容 ~
我不想和它生活在一起 !

--------------------------------------------------------------------------

之前说试着别把事情看得太重
我慢慢 慢慢地 好像做到一些些了
我真的要自己不去那么介意
让自己的EQ别那么低
别去计较那么多 或许人家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想我会慢慢地把所有事情给看轻一些
那样 日子就会好过些
不想过着从前EQ低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