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321 !

 Happy Anniversary ♥



这一些照片 应该就足以把我们的回忆勾起了吧 ? 呵呵
今年的321已是第3年了
真的好快啊
其实我们并没有常相处在一起
我们必须经历4年大考的痛苦
每一年 不是姐在大考 就是我在大考
呵呵
这导致我们无法好好地相处
这是我唯一遗憾的
姐毕业以后 好多东西真的不同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更加的少了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
不止你会中相思病
我也会 =(
好想你啊 姐
我们那一次单独的Dating 真的是多么的难得
那好像是唯一的一次
我们真是坎坷啊 ~.~
姐假如接下来真的会去新加坡
我真的会舍不得你的 TT
谢谢姐一直以来都那么的疼我
要说谢谢的话 不懂要谢几次才能完
哈哈
永远都那么的爱你哦 ♥
321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