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近期的我 像个精神分裂的人似的
我真的真的很难受
对 没错
我是很容易心软
但同时的 我也很容易激动
当我看到某些东西 我会冲动得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行为
但当我又看到另一面时 我的心又软下了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
也许真的是有得必有失
得到了一班朋友 失去了一些朋友
这段时间 我一直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一直一直的拖 事情便一时一时的严重
不是没人要去处理 而是我们都不懂得该怎么处理
原本可以解释的一件事
却因为大家一开始都不认真对待
导致现在或许已经到了那种无法挽回的地步
没人愿意开口
只让事情一直的误会下去
只会让大家在这情况下 更加的恨对方
我真的可以选择什么事都不管 ?
一直这样下去 当作看不到 ?
其实 我真的很难受
分裂得我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