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6.4.2013

在我决定努力打拼后
却来了一堆的小问题阻碍着我
就说今天就好
去到补习 明明还很早
结果却因为那些补别天的人 转来今天的班
霸完我们的位子
我们必须坐到最后第3排
那个位子真是要命
完全视不见白板上的字体
后得只是隐约听见老师说的几句话
真的是无言透顶
接着Sir有说 他老婆最近的身体状况不好了
接下来有可能会一停就停一个月
要是严重 会直接关掉补习中心
因为老婆是他的一切
听到这消息 真的很不开心
其一是Sir老婆的身体状况
其二是因为我好不容易找回那自己小小团的火 却piak的一声 被打灭了
我真的很明白老师是逼不得已的 他也不想的 但老婆的确是他的全部
接着就继续上课 说着说着
突然眼前一黑 停电了
我的心真是兴奋到无话可说
那个位子 导致我真的不知道新的一课是什么东西
结果就提早放学了
晚上 朋友说Sir的老婆去世了
证实以后 我哭了
那一刻 我看傻了眼
我怎么哭了 ?
我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哭的 ?
是因为..这样 ?
还是...那样 ?
我真的不懂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