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29.04.2013

我的补习停了多久,我的心就停了多久
没错,是读书的心
这一个月,读书的心停止操作了
而懒惰爱玩的心动起来了
怎么办 ?
要5月了
我的心依然保持在这种状态
11月考试了,我的时间真的不多
很认真的说,我没一科是行的
要我写作文,我一个字都写不出
要我做Rumusan,summary,我一样都做不到
要我背Novel,Moral,名句精华,一样都背不进
要我数学aim A,我敢说我不懂拿得到C吗
要我把高数搞好,难过登天,今天学,明天就忘记了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可以很努力的打拼了
而我却办不到
我比别人笨,但却也比别人懒惰,比别人不用心
朋友们都超越我了,从前那个教别人怎么做的
现在笨得,每一个小问题都要问
我几时才会醒 ?!
要嘛就直接放弃,不要嘴里总说要努力
却一动也不动的让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
不要就努力的抓紧每分每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