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11.05.2013


To :: 亲爱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Ya !
Wish You All The Best On Your Future~



肯定还记得这照片吧 ? =D
当时的我们真小啊 哈
转眼就17岁了
↓↓↓↓



今年的我们
接触少了
感情淡了
但 我依然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时候
这好像是今年唯一一张的合照
真的好久好久没和你一起出去玩了


是多么的久 我们没聚在一起了
什么时候 我们才可以像以前一样 ?
一起出去闹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我们快毕业了
怎么之间的感情反而差了呢 ?



你去年的生日 =D
7仙女啊 你们 嘿嘿
你这个寿星当天应该很无言吧
我们搞得有够烂的



去你家弄的Surprise
看回照片 今年真是差劲
明天 第一年陪不到你过生日 =(



今年的 =D
第一次弄 有点小失败了
不好意思 ><''


Happy Birthday !
Love you !


比起你做的 我太差劲了
=(
今年的我 无论哪方面 都好失败好失败
礼物 明秀早上去买了 =D
我另外还有一份生日礼物要送你
但是......我现情况 暂时还送不到你
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尽快把礼物送出的
希望那礼物会是你最喜欢的
=D

另外的礼物是个秘密 藏在里面了
↓↓↓↓


我会尽快让你打开这个秘密的
别急 =D
慢慢等呗 我亲爱的朋友
生日快乐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