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05.05.2013

面对高数 我真的很失败
做练习 可以做到抓狂
已经崩溃了
我突然真的意识到 我的时间不多了
再不拼 以后别哭!
现在哭 还来得及
以后才来哭 后悔的只有自己
事情是决定了
做不做得到 靠的就是自己的毅力了
那团火再不滚出来
我就可以放弃不读了
好好地过完简简单单的中学生涯就好了
假如想轰轰烈烈的在中学生涯拼一番
拜托 坚持下去
不想自己成为那粒别人口中的烂苹果
就要把握现在剩下的185天
就算拼到最后始终变烂了
也至少我曾经试着努力把它保存好
对得起不想我这粒苹果变烂的人
加油!承诺也下了
遵不遵守 看我了
我想当守信用的那个
5月5 是否换政府
我不懂
但5月5了 再不读书
我以后要走的路 将会看不到任何可以带着我走的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