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我 好久好久没上来写了
每当我真的很passive的时候,我就想到了这里
今天 我懂得了别人常说的 承诺不要轻易给出
承诺真的真的不要随意给
当别人对你的承诺感到失望时,你会有种笔墨形容不了的感觉
这9瓶饮品是2年前我们随意写下的承诺
我们竟然忘了我们许下的承诺
当老师说 你们把承诺许下了 我保管着 但你们却忘了你们曾许下的承诺
那一刻 我哭了
我真的崩溃了
2年前的冲劲 就是让我写下承诺的时候
承诺是写了 但之后却忘得一干二净
我承认 我真的没把我说过的放在心上
老师,对不起
我之前彻底的让你失望了
我知道现在在你心目中 我们还是得到你给的80分
可是意义已经不相同了
还有3天 怎么办 :'(
对不起,我没能力当个100分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