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最不愿意的事——当兵       也算了
最不想的事——第一批       也中了
我的天啊 我真的是衰 ~,~
就知道自己跑不掉的
知道的那刻 哭死我
当我知道中当兵的时候 好像哭比较多次
之后才慢慢的接受
这次 当我知道我中第一批的时候
有点接受不来 哭了
痛快的哭了
哭完 我就要我自己接受
一哭完 我又继续为我要送老师的照片板努力的设计中
突然觉得自己坚强了好多
我就是想要这样坚强的自己
2哥的女友问我 当兵 你会怕吗 ?
我说当然怕啊
她说你也会怕的哦 ? 我觉得你样子很坚强 以为你不怕的
我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外表很强壮 虽然很小只 只不过不需要被保护
其实遇到要独自面对问题的时候 我也会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