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17-1-2014

我最亲爱的
生日快乐
今年 又无法和你庆祝生日了
就连亲口说句生日快乐也不行
就连这一篇文章 都要经过宝的手帮忙
此刻的我 已在兵营了
我也许已习惯里面的生活了吧
那你习惯新加坡的生活了吗?
习惯没有你的闺蜜在身边了吗?
我们好久好久没好好地聊一聊了
算一算 我们也好久好久没见面了 =(
突然有点想念起你了
你过得怎么样 ?
有好好地照顾自己吗 ?
今年的生日 是一个人 还是2个人一起过呢? Hiak hiak
我们几时再可以聚在一起呢?
我们之间的回忆好少好少
但我依然没忘记
在这小小的空间里我只能简单的
说句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