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4-1-2014

睡了6个小时左右
早上一起身
妈妈说要去买火锅的料
顺便去买我还没买的东西
就赶快弄一弄出门了
我想 我最舍不得的人
应该是那个小瓜---ZIQI
我看着她长大的
虽然有时候受不了她的任性
可是有时候却忍不住她的可爱
忍不住咬她
她会骂我
可是之后我会说qiqi啊
给我咬一口啦 我要走料
她就会说 不要
可是转身又说halah 咬这边
哈哈哈!有够傻
每次妈咪都骂她傻的 给我咬
之前做工 没看她几天就想死了
昨天去槟城 又一整天不在家
她就问妈咪亭姐姐呢?在哪里?
感动死~不愧我那么疼她
下午 和大哥借了车
载朋友去吃东西
临走前的聚会
哈哈哈 说得好像要死一样
choi choi choi
可是没办法 不然以后没机会了
之后晚上
爸爸他们知道我要进camp了
今天就弄火锅吃
今天就好像30晚这样
好热闹 好热闹
明天进Camp后 我应该会很想念今天
想念你们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