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24.1.2011

my dream shoes 我快得到你啦 :)
谢谢哥 (俊森)
你最好了 还是和以前一样疼我
原本还硬要我搞生日 如果搞生日 要花很多钱的咯
不想你破费 生日 重要的不是在于如何庆祝
而是在于你是否记得 只要你们都记得
或许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礼物
你们的记得 就是在于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地位
这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人好像成熟了 (不要脸xD)
和以前的思想不一样了 以前喜欢bear bear那些
现在还好 觉得很浪费钱耶
真是的 xD
所以翰问我时 我叫他不要买bear bear 因为又贵又浪费
他拿来买给咏更好 咏超爱的 =)
突然好感触 哈哈
突然更加自恋 xD
要睡觉了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