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0.1.2011

哇..好久没写blog了咯..
最近有点懒惰开..
虽然..每天放学回来都开电脑..
可是都只是看戏而已..
是在懒惰玩呀..
真的懒了好多呀..><
要变虫了...~~~~~~
再过7天..姐就生日了咯..
唉~~还没想到买什么..><
烦恼呀..
原本打算今年好好和她庆祝..
可是..
恐怕有点难吧..唉~
我哪可能一直出去哦..
再想想吧~
嘿嘿..我生日也快到了哦..
期待期待..^^
今年不懂会有谁记得我的生日叻.?
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那肯定是最有心那一个了..
不懂会是谁叻?
想想要什么生日愿望..><
哇..好多好多呀.,
好像要有一个美美的包包..手表..鞋子..衣服..
哇..实在太多了..
唉..看谁今年给我的礼物会是令我难忘的..
或是一句话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