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28.1.2011

唉 今天出去原以为今天会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哥(俊森)要买我的dream shoes给我
我期待已久的dream shoes竟然是让我今天最失望的一个理由
带着高兴的心情 去到那店里
和sales girl说我要4号size
期待的等着 她却给我失望的答案
没有我的size了 ><
当时听了 我真的很伤心 很失望
使我变得没心情再走下去了
他们说要去mall 我也不想了
就想早点回家 就和婷留在city
后来走着走着 竟然看到了一双鞋子
它不是那么的美 但我觉得它就是让我第一眼就想买它了
还是和去年一样的牌子 在同一间店买
没想到 我竟然光顾的都是同一间店 呵呵
觉得自己好38 看到那双鞋后 觉得顿时心情好回了
不过我还是很伤心买不到我要的dream shoes哦 TT
这双就是我的鞋子啦 =)
满意下的 ♥

---------------------------------------------------------------------------------------------------------------

刚刚freeze打给我 讲了蛮久的 都是关于文全
其实我承认我之前做工时 是有对他有些好感
可是后来就没那种感觉了
我都一直把他当成好像麻吉一样
知道几天前 我知道他喜欢我
他叫我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喜欢就接受 不喜欢就拒绝
原以为他是一个很洒脱的男生 可能是因为他的这句话吧
所以我都不在意 因为我那时没感觉
就好像没考虑过 和朋友说 他们给的意见都很什么
琪说 觉得他蛮好pun 帅pun啦 接受去
咏说 不好吗 你之前都喜欢他的 为什么不接受他 接受他啦
倚说 他虽然养不起你 但他一定很爱你 要去啦
omg  我那时根本把他们的话没当一回事
因为我决定拒绝他 可能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单身的生活吧
我是一个无法全心全意爱一个人的女生
我不值得男生那么爱我 我也不想男生因为我而受伤
我不想 不想再次伤害任何一个人
所以我宁愿选择单身
为什么每当我决定想过单身生活时 就会有一个那么好的男生出现
我真的值得这些男生去爱吗? 为什么还是一个比一个好
让我无法拒绝 也让我没有办法不去爱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从没想过他竟然默默地在后面做了那么多事
我听到了我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感动到我要哭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但是我就是觉得这男生很贴心
很值得我去爱 可是 我做的到吗?
我不想他的第一次就被我伤害了
原来每天早上你都会回我信息 不是因为你弟弟妹妹吵醒你
而是被我吵醒的 因为nokia的电话 电话响时就会播完整首歌
但你从来都不说 你都不想我知道是我吵醒你的
都告诉我是你弟弟妹妹吵醒你的
你每天做工都做full 而每天要陪我信息到那么迟 早上又被我吵醒
而你却又不告诉我 我真的觉得你好傻呀
根本不需要听freeze说早上我醒时 要和我信息 晚上要陪我信息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都很迟睡觉的
你根本不够睡眠咯
刚才宝玲告诉你 我和别人说我要拒绝你
其实这都不是我说的
我也不懂宝玲从哪听来的 我真的没有说
这你就应该听freeze的话 不是自己所听到的 不要相信
你怎么为了我 而刚才都没吃哦
我也不懂为什么刚才听freeze说时 我觉得你很笨咯
我不值得你去爱 你知道吗
你还为了我的生日礼物 熬夜做我的东西
(原来我才知道freeze那么了解我 xD
他竟然知道贵贵的东西 我不大喜欢
而有纪念性的东西 我反而很喜欢
他还知道 我喜欢风景 喜欢听轻轻的歌 喜欢money)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他们帮你做的功课
让你更了解我 帮助你做那个礼物
我觉得你的那份礼物 我应该会很感动吧
我怕我一时的感动 而伤害了你
我好怕好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