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13.7.2012

Happy Birthday To Ah Teng

忙了一整天 真的是累垮了
讨厌被冤枉的感觉 !
请你们搞清楚了 再来和我''辩论''
连续几天一直这样
有天我会在你们面前崩溃
''辩论''的时候 明明知道不是自己的错
却因为对方坚持自己是对的 而无奈的无话可说
如果我一直说下去 他们又会说hanah hanah 是这样没错
我很讨厌这样 !
如果你们也认为自己对 请不要因为我的坚持而说那些话
在辩论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不会说
直到证明不是我的错 我真的气得不想说话
因为在吵的时候 你是多么的认真 多么的87
这就是导致我........的那种感受
明明是你们自己忘了自己所说的话 却每次都是我错
对不起 , 请搞清楚了再来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