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3.7.2012

今天原本是offday不用补习 打算在家睡觉看戏
结果收到阿迪的电话招去吃laksa
因为吓到 他突然回来 所以就答应了出去
果然还有仕晋一起 哈哈
我们2个看到还是像以前一样吵到半死 XD
之后他们来载我
才知道迪是今天OFF才特地回来给仕晋剪头发的
夸张咯 不能找别人剪的 要特地回来剪
之后吃饱后 晋说要陪迪去买外套吗 ?
我们OK的 就去咯
当中笑到没力就对了 XD
之后迪要去他哥哥家弄东西 我们就在车上等
晋很认真的和我们聊了很多
突然被他成熟的样子吓着了
因为平时我们互射就多 好好的聊天 真的很少咯
今天还聊那么的多咯
之后还去Mall 因为晋刚才没吃
吃着吃着 说起了他会看人
似乎全被他说中了
我说过了 我很敬佩那些懂得看穿我的人
能够说出我的性格的 我都会很惊讶很惊讶
因为我只被黄老师一个看穿过 已经够惊讶了
今天 让我更清楚 更确定自己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