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8.7.2012

原来把某些自己很在意的事放下
我是可以那么尽情的去过属于我的生活的
近来 我真的真的很愉快
在班的日子 如果我再这样Kapsiao下去
我相信娣要打死我了 XD
哈哈哈 她是最疯的 也快顶不顺我的疯狂了
这2天 真的很high
自己也不晓得在High些什么 就只想尽情的闹
每一天 让自己笑得无比的开心
更让身边的人因为我的举动 笑得见牙不见眼
哈哈哈 我变强了
我终于可以成为带给朋友娱乐的小丑
其实小丑并不是可怜的
她是愉快的 她希望身边的人可以为她欢笑
才会做出如此的举动
如果偶尔做一些他们意想不到的事 能够逗他们大笑
我愿意 我愿意当他们的小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