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14.12.2010

没脑的家伙..!!!!!!
没想到连你也是这种人..
原以为你是好人..
哪里知道你是这种卑鄙小人..
明知道结果是怎样了..
还要我们去受..
死美兰..你要讲好来..
我几时答应你做到2号..
妈的..!!!!!!!!!
我进去做时,什么都没说..
你也没问..
现在来说我们答应你了..
这是什么烂公司..
员工要辞职,还有不要收辞职信的呀..
讲到那么厉害要签名..
又不看你那么做..
只会讲..有用呀..
为人尖酸刻薄..阴险小人..卑鄙无耻..
没脑的...!!!!!!!
freeze他们都要进去做了..
你还怕不够人呀..
没闹..我们只是你的员工..
不是你的佣人..
我们是有权利辞职的..
不需要你批准...!!!!!!!
我很想直接和你吵..
但我没有这个勇气..
你休想明年还会去under你..
慢慢等啦..看谁要回去..
连阿庆那么好的..
也觉得讨厌你.......
你说你是不是令人讨厌..
越想越生气..
还害我们哭.........
没闹没闹没闹....
妈的...............
如果可以..
我一定直接跑...
到时再回去和你讨薪水..
可惜..
我爸爸一定不会回去和你们吵..
他早早只会说..
但不敢做的..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和阿洪阿恭交代..
TT
我还想哭了啦...........
我的第一份工作...
原以为会是一个完美的回忆..
原来..不是的...
我们都毁了第一份工作的回忆..
是你..是你们..
让我们毁了该有的回忆.....
我恨.......hat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