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2.12.2010

唉..><
惨!惨!惨!
现在阿洪,阿恭,阿庆都走了..><
店里除了娜娜,阿梅和敏思罢了..
没人会店里的东西了..
新人什么都不会..><
唉..TT
以前美兰姐叫我拿东西..我就叫阿洪陪我..
现在叻..?
虽然有时觉得阿聪和阿洪没什么..也是能说话..
可是阿洪什么都会..阿聪只懂一点点..><
没他们的日子里,我快哭了啦..TT
今天婷off..自己一个放吃..
幸好还有阿聪陪我半小时..
要不..一个人傻傻的坐在楼梯口..
唉唉唉..><
当阿聪,咏,双都去吃时,突然想起..
阿洪他们在店的话,我们会在一起说话..
突然回忆起,我们一起的日子..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
但在这几天里,已经有好多好多回忆了..
今天看见在那边的毛巾..
就想起阿洪以前一直站在那里折毛巾的..
再也没机会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