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6.12.2010

哇..
最近假期做工了..
突然觉得自己懂了一些些社会是怎样的..
世界真的什么都有..
好危险呀..
对待每个人..不管什么人都好..
记得记得..
防人之心不可无..
这句话..我会记得的..
觉得很多人都好虚伪..
都戴着假面具..
是我还小吗?
不懂什么叫做笑嘻嘻,放毒蛇..
还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不需要拥有防人的心..
做工还剩几天..好好的学习吧..
学成熟点..

唉..最近..
做工时,面对的东西..
都好想哭呀..><
觉得她都抢走我的一切..
我知道..之前我和她比起来..我会赢..
因为她以前不美嘛..
现在不同了..><
自从做头发后,我彻底的输了给她..
咏.婷和她好到不得了..
什么都和她说..以前咏都和我说的..
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pun..
婷还说还有和我说啦..
可是她也是很黏她的..
我想诉苦..也不懂和谁说..
告诉琪又不可能..
她又不认识我们做工那边的全部人..
要和婷说..可是她们那么好..
咏更死..
自从她做头发后,自信很多了..一个女生可以和男生去吃东西..
站在外面和男生说话..
当我看到那个画面时,我觉得她真的变了很多..
这一切的一切..原本是属于我的..
现在全是她了..
我唯有默默的在这里写blog..
原本想找威聊聊..
可是怕他会说..><
唉~算了吧..
还是面对事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