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5.12.2010

呼呼..嘿嘿..
今天最开心了耶..
因为.......因为........
登登噔噔.......
哇咔咔咔咔..............
哈哈..
其实没什么啦..
只是今天领了我毕生中第一份薪水..
214.80.......
好少呀..><
可是很珍贵..
嘿嘿..
因为它是我靠自己赚来的..
是我的血汗钱耶..






我和ah teng的第一份薪水耶..
嘿嘿..
高兴..

今天放吃..阿洪.阿恭他们又回来找我们一起去吃..
可是..没吃到..><
都怪阿洪..
竟然迟到..><
来到都6.00了咯..
我们放5.30的咯..
过后去city food court吃而已..
也是没吃到..
哈哈..
竟然坐在那边聊天..
哈哈..
好白痴呀..
我们........
过后他们又护送我们回去..
哈哈..
我们回去打卡了..
刚刚好时间..
打完卡了..
又继续吃阿发买给我们的m..
嘿嘿..
好吃是好吃..
可是薯条软了..><
不大好吃了啦..
不过还是很开心..
嘻嘻..
今天最厉害吃蛇了咯..
糟糕..
明天美兰姐不懂会骂吗?
哈哈..
不说了..
明天还做full..
累死我..
胤金明天找我吃东西..
嘿嘿..
期待..
睡了..
good 9..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