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14.12.2011

不知不觉  工作已有一段时间了
时间感觉真的犹如婷所说的  不够用
搞得自己非常懒惰更新部落格
今天终于挑起了懒惰虫  哈
工作了那么久  认识了一堆好朋友

艳琪  今年18岁  但看起来一点也不像 xD
38得够力离谱 haha
我刚认识她的时候  我还以为她和我们平岁的 xxD
那次最糗了啦 >.<

雪仪 今年15岁 整天说她自己正经的 XD
是我们4个里面的老幺 =)
我们应该是参傻婆琪太多 我和ah teng变得离谱的38
只有她一个还感染不到我们 XD

还有一个采云 今年也是15岁
她做人3838的 傻里傻气
名副其实的傻大姐 哈哈

宜彤 也是15岁
老实说我们不喜欢整天和她在一起
因为我们和她的性格不合 参太久就会87了
偶尔参的话 却如此的投契

诉欣 (不熟)  是彤的表姐
但看起来丁点儿都不像 哈
她很可爱很可爱
每天不管做什么事都笑嘻嘻的
很喜欢参她 =)
但听彤说她很大小姐 暂时还不懂 毕竟还不熟 XD

欣弦 (不熟)
有点胖胖的 但每次看到我们都笑笑的 哈
听说之前他姐姐也在这做过 但还发生了一些吵架事件

茹珍 在那里做很多年了
但每次都进7点的
因为这份工作只是她Extra的工作
有点点凶凶 但什么都懂 和她聊什么都行

Yana 也在那里做了蛮久的
和珍一样 也是Extra的工作
和我一样小小只 但很搞笑
大家叫她astro 因为她转哪个播道都没问题 XD

Leha 也做了蛮多年
她是Full Time的
是蛮不错的啦
偶尔喜欢和她聊聊

还有另2个男生 完全不熟
只知道彤喜欢叫他们 一个阿kok 一个阿kek
婷说kek kok kek kok   哈哈哈哈
kok是珍的弟弟  kek不熟 XD

差点儿忘了新来的小翠 今年17岁
慢慢开始熟了 不错不错参 =D

我和傻婆琪&仪&婷是最38的 每天都做笑到很over
现在越来越离谱了 连在aunty面前也照玩了 XD
仪和琪最over的 没customer时 竟然玩踢球  我的天啊~
今天非常的忙 一直来货
但我们却忙里偷闲 XD
一边忙 一边玩
真佩服我们 哈哈哈
天天做工都那么愉快 =)
I LIKE IT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