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12.2011

今日出兩啦~~~~~~
哈哈哈 不知不觉 一个月过去了
哇咔咔 意外的多
也给妈咪钱了 (孝顺Nia  XD)

放工了就等2哥载了2嫂 之后来载我
一上车 2哥问我 你去拜阿细哥哥没 ?
我说还没 好像不敢去 可以不去吗 ?
他问我为什么叻 ?
我说不懂啊 ~ 就拜不下
回来后 和妈咪说2哥问我
妈咪说你们要去拜 就过去拜拜下咯
我说我好像拜不下 妈咪叫我不要乱说话
就凉也还没冲 就过去了
一进去 阿杰突然叫婷姐姐
被他吓着了 还以为谁在叫我
拿了香拜拜 ~
唉~~~~看着阿细哥哥的照片 觉得真的很.............说不出那感受
之后拜完后 丽澌姐姐抱着阿妹和我点头笑笑 我也笑笑
好久好久没看到丽澌姐姐了
好多好多人来拜阿细哥哥 妈咪说阿细哥哥生前很多朋友的 所以酱多人
2哥说看见aunty躺在客厅的沙发上 很多人一直和她说话
她还是接受不了阿细哥哥逝世的事实
很可怜啊~ =(
Uncle & Aunty 天天都哭
唉 人生无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