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22.12.2011

我得佐呀~ =)
嘿嘿嘿
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很多事情阻碍了我这个兴奋
虽然不够满足 但依然有少许满足了
今早的紧张 犹如昨夜的担心
踏入了学校 就开始害怕
原本早上害怕的心情 真的无法形容
但 一旦收到了黄老师的信息
一切一切的紧张到减到最低了
拿成绩的那一刻 真的怕到~~~~~~~
朋友们都拿了 都过了
害怕自己是过不了的那一个
紧张得快哭了
结果成绩出来是
Bahasa Melayu   D
Bahasa Inggeris   C
Math                  A
Science              C
Sejarah              D
Geografi             D
KH                    C
Bahasa Cina       B
我的这个成绩 当然已是我的要求之下
但是 始终输了 彻底的输了
但 没关系~ 我会更加倍的努力的
我总有一天 一定会当赢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