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19.12.2011

今天事事都不顺 搞得很不愉快
气死我了 厚~
今天突然聊起生日 我再也不要给人家什么烂惊喜了
到头来什么意思都没有 自己在那边做些有的没的 多事 !!

还有3天就要拿成绩了 其实自从考完试 一直都在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现在仅仅只有3天 3天呀
我该怎么办 ? ='(
我怕自己接受不到自己的成绩 会崩溃 TT

上个星期4 去Pasar Malam
有了那么久 我那天才第一天去
那天婷OFF 我一整天都在期待放工
一放工我就去换衣 准备去逛了
那天好好笑哦
去到锦炜他们的档 我进去时看见2嫂在和锦健说话
可是我当时不知道是健 以为是炜来的 XD
我就问他 诶~你也认识她(2嫂)哦 ?
他还回答得我很爽 好像认识这样
还一直Peli我小只~
最后2嫂在选衣 就叫我帮忙选看
健还说你讲我的眼光好不好 你讲
哈哈哈哈 我当时完全觉得他就是锦健
之后锦炜回来了 就看着我说 你你你你 什么婷了蛤
OMG 这不就才是锦炜吗 ?
哈哈哈 我竟然认错人了 XD 糗死了
But很奇怪的是 健好像没有什么这样
好像一早就认识我 事实他们4兄弟 我只认识锦冰和炜
锦辉和健有听过 但不认识
竟然这样也弄错~~~~~~真是的
BUT 健的脸真的很像炜
隔天我没去做工 回婆婆家了再去看医生
晚上又去Pasar Malam
冰他们那晚好像没开裆 看见炜和伟智他们走走
之后Meet琪他们后 我们一起逛
超久没看到他们了 想死他们 =目
之后看见锦健 哈哈
更Over的是他说 ::::  诶~阿婷~  你昨天买的衣服能穿吗 ?
哈哈哈 恐怖 连我的名字都知道了
好OVER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