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19.1.2012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今天又是Lastday了
虽然是读书的最后一天 但我们也没有像以前这样High
觉得自己上了中4 我好像与学校的每一件事都无关
每一天早上去学校 上课上课 赶功课赶功课 就放学了
完全不知道班外面会否发生些什么事
每一天的生活 仅仅如此
原本以为上了中4 一定比中3的生活还轻松
结果我错了
中4才是我人生的开始
每一个决定与结果 都在这时候发生
只要选择错误 我就会有一个无法挽回的结果
这种生活 每天都很压力
有好几次 真的透不过气
我最讨厌决定事情了 因为我怕我会后悔
我也不喜欢想以后
只想做现今的事而已
在AC1生活了一段时间
原来一班里面
当每一个人都在很努力的为自己的未来拼搏的时候 感觉会是如此的开心
我真的没后悔当初选择读ACC班
现在的每分每秒比以前的还要珍贵
虽然我还是时常浪费掉我的每分每秒
但我总是会为自己找很多的借口去抵挡我的原则
这就是我
因为不想把自己绑得太紧 其实这也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借口
很庆幸 我有那个幸运呆在AC1
里面的每一个人都让我更加的努力去前进我的未来
在为未来而努力
Lucky这个字 总是不能用在我身上
不管任何事情 我都不会是最幸运的一个
但如今 我真的很想把这Lucky的字用在自己的身上
因为能够进这班 是如此的意外
谢谢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够谢谢谁 总而言之我就是想说谢谢
我该谢谢上天 ? 老师 ? 家人 ? 朋友 ? 还是自己 ?
谢谢上天给我一次LUCKY的机会
谢谢老师把我从烂苹果里 将我变成一个好苹果
谢谢家人在我考试前拼命的读书时 令他们更加的忙碌
谢谢朋友在准备考试的这段时间里 陪伴着我一起努力
谢谢自己竟有那种毅力把一粒快不能吃的苹果变好
该是这样吗 ?
或许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