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To My Lovely SISTER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Jaclyn / Janice
♥ ♥ ♥ ♥ ♥ ♥ ♥ ♥ ♥ ♥ ♥ ♥ ♥ ♥ ♥ ♥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 ♥ ♥ ♥ ♥ ♥ ♥ ♥ ♥ ♥ ♥ ♥ ♥ ♥ ♥ ♥ ♥

seng yi cu ka ha mi da
seng yi cu ka ha mi da
ca lang ha nen 某某ya
seng yi cu ka ha mi da        (copy不到韩国字 勉强接受吧 =)



 短短的2年差别
渐渐地 时间过得比我们想象中都还要快
不知不觉 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很多年了
转眼间 姐17岁的生日又到了
这是我陪姐过的第3个生日
17.1.2012
祝姐生日快乐 ♥
我们这2个时间所拍的照片
感觉好像没什么改变
但已是隔了2年的照片
2年前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与 今年最新的
简单的几张照片
背后却有着许多2人之间的感情与经历
其实我们之间也称不上什么伟大或感人的经历
就只是拥有许许多多小小我所珍惜的每件小事
每当我们一起的日子 我都记得1清2楚
虽然只有短短的3年姐妹情 但我们彼此都很珍惜
今年姐的生日 我不懂要说些什么
也不想像去年这样
唯有几句的心里话 写在部落格里
谢谢姐一直以来的体贴与照顾
谢谢姐一直以来的关怀与爱护
不管每次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 姐总会尽全力的去安慰我
希望我别一直想翩去 一直说着正确的思想让我知道
就算我再怎样不开心
只要姐的一句安慰 我就会像娃娃里的[微笑]一样
有时我们信息聊天 姐总会说些冷笑话逗我
那时就会像娃娃里的[狂笑]一样
笑到滚 XD
偶尔喜欢和姐独处的时候 因为姐会像大姐姐一样照顾着妹妹
谢谢你 姐
我永远爱你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