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21.1.2012

新年前的最后3堂课
过得好辛苦 时间很难过
大家都有了新年的MOOD 没心上课了
而我却不是有新年的Mood 而是出去的Mood
我想佳娣和雯琪应该也一样
因为我们约好补完习要出去 如果时间允许就看电影
因为我们想看8星报喜 & 心想事成
原本我不想去了 因为补完3科 就会很累很累了
还要出去 真的会很累
但想去买睫毛膏 & 指甲油
所以没办法 就去咯 =)
结果补完习后 一切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顺利
生气 !! >.<
交通的不允许 ~!!
娣和琪去到Mall吃个东西 走走下就回了
我原本也得和他们一起回
我们真的很不甘愿 期待整个早上
就这样要回了~
电影都还没看 =S
结果只有我留下来  他们2个回
我和纬纬一起回
老实说 我很少单独和他们一起
阿嫲是最没试过的
我竟然留下来和他们一起 还有那班男生
走走下了 骏就说去吃东西
我的天 只有我一个吃了 就陪他们去咯
阿嫲有够恐怖的 XD
叫了超级无敌大的Lok Bak
吓到我们全部 ~
恐怖的阿嫲和莹霜
原本霜还想叫10条香肠 =.=
最后幸好只叫5条 但............5条也不是我们的分量了
吃得大家要死不死 XD
最后还玩起来 谁输的就谁吃
哈哈 他们真聪明啊
笑死我
最后最后 *********非常强调今天
我真的不喜欢被忽略 !!!
不管是被谁忽略 我一样不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