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24.1.2012

终于新年了
但是其实我没有很期待这个新年
它对我而言 除了可以拿红包 我不晓得要干嘛 =.=
大年初1 每年都一样
穿得美美去 结果还是会换上一件T + 短裤
再然后进房间睡觉 =.=
起来了就去吃火锅 之后坐下就回家
这种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天 我就这样过完
真的是无话可说
初2会比初1好一点是 我不会在初2睡觉
因为爸爸的兄弟姐妹都会在这天来拜年
因为这一天是婆婆的死忌
我们家和佳倚家又是2隔壁
亲戚选在这一天来 可以一次聚全部
会很没空 不可能睡觉
今年这一天的晚上 我们去阿骏家玩
只有3个女生 我 婷 念
一去到 他们就说去草场玩炮
wow 他们放烟火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好大好美哦
抬头看得好清楚
很喜欢
初2过得最充实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