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20.11.2012

开工已有好几天了
当初期待已久的工作 终于开始了
想的就是不要长时间呆在家里对着电脑
但是现在 有些后悔了 哈
我想念我的电脑 我想念我追戏的大好时间
工作后 打球的时间都没了
好不容易在Off那天去打 还蛮过瘾的
22教我怎么样打 学到了点点那么多 哈
但是工作的时候 可以和朋友讨论很多东西
今天店里来了Sales man
星期5见过他了 觉得蛮帅的
今天他又来了 我们都迷到他了 哈
以前从没见过他 也许是新来的吧
长得没有很高大 白白的 身材非常的标准
有着一股给女生要的安全感
我竟然把踩他的话 变成称赞了
22笑翻天 哈哈
我说他长得真的很帅 而且又没有很高啦 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要说 因为我本身长得矮小 他长得没有很高 就是我要的类型嘛 哈
22叫我不要解释了 哈哈哈
我们3个真的笑翻了
他还拿他的Tab出来拍pallas的牌子
刚好我们坐着 全部站起来
他就笑笑说 放心啦 不会拍到你们的
omg 他的笑容 连22都被迷倒了 哈
很棒的男生啊 XD
22说 那么的的宋钟基不要了啦 ? 要他了 ? XD
我还解释说 钟基是不可能看到的嘛 他能叻 哈哈哈
玩笑的结束工作 =)
还蛮幸福的 其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