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22.11.2012

实在太强了 哇哈哈
竟然有翻版Running man出现在PCF
竟然是一班小弟弟小妹妹们在那里玩
还有名牌叻
我们也好想当翻版的 只是没有他们那么大胆 哈
在广场跑跑闹闹的 背后还真的有个VJ随后
Out的去McDonald等 McD是监狱 哈
真想知道他们的Mision是什么 哈
真的太有趣了
晚上Aunty叫我去帮她还P1的钱
我就走去咯 战战兢兢的
付费这种事 平时都是妈妈去弄的
我没还过 不晓得怎么还
走过去 有个女生睁大眼睛看着我
我说我要还钱 她对我微笑
然后她就和我聊起来了 哈
真有趣 我第一次被女生搭讪 =D
感觉果然与众不同 哈
不错不错 真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