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也许我们怀着的是不同的心情来对待这件事
去的不是我 我不会知道她们有多紧张
留的不是她们 她们不会知道我有多在乎
也许我真的需要以平常的心对待这件事
也必须大大方方的 祝福她们一切安好

---------------------------------------------------

今天完全是Family Day 呀
早上7早8早就起身了
和他们去竹城吃早餐
难得2嫂万岁 我们不可能不赏脸 XD
吃饱回家的路上 2嫂问要不要去SP走走呀 ?
Hiak Hiak Hiak 星期5耶 我们当然不想呆在家里
我们就说当然了
准备准备 我们就向往SP去了
和小姨在Tesco Meet
因为她要见她的宝贝女儿---芷绮
结果小姨又说要万岁
我们就去Old Town了
小姨 干妈妈他们都爱去那里
吃穷她啊 我们那么多人 XD
但是没关系啦 钱大把 哈
之后我们逛到晚上了才要回家
妈妈说不要煮了 在外面吃 她和爸爸万岁
哇哈哈
我们这一天 真的太幸福了
蛮愉快的 虽然有点累
但是值得
很少和家人一起出去
=D
回到家10点出了 赶紧冲个凉 换个衣服
就要去送行了 哈
他们一个个紧张到半死 要上云顶工作了
去到的时候 嘉骏 ah john他们都在那里 哈
吓到我了
xp
希望他们在那顺顺利利吧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