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31.10.2012

假期的生活 越来越糟糕了
睡醒就看戏 看完就睡觉
实在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的生活
这种虫一般的生活 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躲在家里太久 我会害怕见人
太宅了 这种宅样被人看见会以为是helloween
只有工作才不会让我懒散
但是我拒绝了
不懂是对的选择还是错的
我当初决定拒绝 妈咪是第一个赞成的
也许 现在她已经后悔了 哈
我真的就是每天呆在电脑前面
再这样下去 有天暴毙了 也不晓得发生什么事
最近睡妈咪的房间
我实在不习惯
搞到我每晚不管多累 我都还是睡不着
我很少会难适应地方的
但这一次我也不懂为什么
总要翻半个小时的身 才能入睡
辛苦啊 我也想早点起床
唯有慢慢的 让自己早一点 再早一点去睡觉
迪生日那天 不懂会不会有只鬼出现在他家
快到了 我必须让自己越来越早睡
不想过着虫一般的生活
连今天是几号 星期几都要问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