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25.01.2013



(SPM的AK也不小心在里面了 XD)

中3打战时用的武器
哈哈
全要扔了
收拾收拾 原来真的不可以看小中3时的我
每天都要对着的不止这一堆而已
但我依然没有放弃
拼到最后
我不得不佩服我当时的毅力
如今的我 却找不回该有的毅力了
今年的考试 比前年的还要重要
但我依旧懒懒闲的样子
没错 是天天都在补习
每个人都说我很拼
习是每天在补 但不代表我真的吸收得到
我的那团火回不来 什么也做不到
记得当初老师说我还没回来时
我有点不同意
因为我觉得每一课我都很专心的在听
但渐渐的 我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
觉得老师说的话 越来越没有错
我的确还没回来
不是我不想回 是我回不来
唯一只有AK 我是最有兴趣的
每堂课 我都跟得紧紧的
新年后的我
到底回不回得来呢 ?
这个问题 其实我们几个都在怕
压力一天一天的来
时间一天一天的少
考试一天一天的近
那团K书的火 再不回来
恐怕这一关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