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31.12.2012







我的暑假工 就这样结束了
当初的相聚 总不会去珍惜
直到要离别了
才懂得后悔
那一天 我又哭了
真的真的舍不得
所有的情感 在那一天都涌了出来
我说过 我不要再哭
结果 我还是被他们的激将法给弄哭了
还哭得很惨
我完全抬不起头看他们
所有人都看着我
连王子也是
当拥抱他们的那一刻
我的泪 真的忍不下去了
那种紧紧地拥抱
带着了重重的感情
我真的抵挡不了那种强大的威力
每一次工作即将结束的时候
我都是多么不愿离开的
我真的很想他们
踏入新的一年以后
这几天都好像很忙很忙
终于 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补回我Last days的心情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