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4.1.2013


4.1.2013
这一天 应该是一个值得恋人庆祝的日子
因为201314
但阿哥却明天早上即将进camp了
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老实说 我也会舍不得他
这一次回去Pcf工作
是实实在在和阿哥真正的相处的
认识了那么久
我们竟然到现在才真正的相处在一起
我们并不只有性格很像
还有人说我们笑的时候也很像脸
真的有点惊讶
每次他载我回家 油站就好像是我们必定要去的地方
因为那里可以让他停下脚步诉说他的不愉快
也因为这样 我们的感情增进了不少
从生疏的兄妹直到现在就像亲兄妹一样
还记得Last day那天 他送我和朋友回家
之后我们同样会在油站停下
让他买了水 就开始诉说他的不快
那一天 喜怒哀乐
除了怒之外 应该都存在吧
送我回家前 哥还问我christmas有收到礼物吗 ?
我说没有 他说他送
叫我转过身
他送的礼物 实在太惊喜了
傻了眼



^
就是这个
原来我们收礼物的反应都会是>>>贵吗 ?
哈哈哈
他说这是我christmas+new year再加谢谢我的礼物
亲哥哥般的哥哥 明天即将离开3个月
应该会很不习惯吧
希望这3个月里 我们都不要有任何的烦恼
我就不会那么的想他了
也希望他不要再有事
我可不想再崩溃一次
更希望的是 他出来的时候 不会是一个人的
趁这段时间 我也要乖乖读好我的书了
不然我就死定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