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28.01.2013

终于等到了
一直在等着被老师训一餐
终于老师今天又说了一番话
呵呵 很可笑吧
竟然会有人等着被训
因为自己的斗志真的回不来
每当心一散 就会很想老师狠狠地训自己一餐
然后就会很认真的去思考
这次同样没有例外
每当他说话时 我们都会很认真的听
听着听着 一个个都静去了
也许大家都把老师的话听进去了吧
老师说不要看到他就觉得压力
他是不会给人家压力的
哈哈哈 老师的这句话 已经够压力了
还叫我们不要觉得压力
但是我喜欢老师给的这种压力
只有他给的压力 我才会有着一股推动力
新年后 我要离开FB 我要离开PPS 我要离开外界
我行吗 ?
要做到 真的很难
From4整年都是Honeymoon
心早已散到 不会说的严重了
要收拾心情再次踏入战场 是件不容易的事
老师说他可以做的只有等待 这2个字
等待我们几时可以回到过去2年前的样子
等待他的女儿们一起K书的Heart回来
老师首先要我们做的就是为自己设一个目标
目标对我来说 好渺茫啊
看不见它的样子
我肯定会为自己找到一个目标
我要冲着我的目标走到最后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拼
我不想要身边的人失望 尤其是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