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17 years old..



蛋糕很漂亮吧 ?
呵呵 这是那几个呱给我的surprise
今年是我收过最多祝福的一年
整个From 5的朋友都一一在不同的地方祝福我
卡片 书本 都收到好多好多
Zoedy也一直和我说了很多次的Happy Birthday
说最多次是她了 哈哈
她说她要参埋下年 下下年的一起说
因为也许今年是最后一年可以帮我过生日了
哈哈哈
17岁的生日 果真不同
这一年的生日 让我过得那么难忘
真的谢谢每一位朋友
最难忘的还是阿琪做的
让我在学校过个那么棒的生日!
比更好笑
她真的很可爱
礼物盒里 有14张小纸条
是从2013到2026年的
我一次过把它全打开来看了
哈哈哈 一直问我结婚了没?有孩子了吗?多大了?
也许我以后一年一年的打开 我会比较感动
现在只是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 谢谢你比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忘记你的名字叫邱奕环的!
还有Genie和Zoedy竟然跑去拜托Braxton祝福我
虽然最后他并没有帮到你们
但这样 我已经很感动了!
谢谢你们!

17岁了
我会让我自己过得很充实!
Janey Chew
一定要为将来好好的努力一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