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31.01.2013





实在太感动啦~
今天完全傻眼了
毫无察觉任何的动静
下课还拖了朋友下去买面包上来一起吃
原本他们不要给我下的
结果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一下课就和Tak下去了
害阿琪要冲下去叫他们收起来
其实我完全只顾着我的巧克力面包 =.=
哈哈
一买完 就冲上去找他们了
之后我们几个很开心的吃着
他们突然说楼下打架
因为我们班在3楼 看下去是一清二楚的
昨天已经说打架了 今天又来
所以特别的Kepo 哈
kaya又一直叫我快点去窗口那里看
我就带着我的面包过去kepo
结果一看下去 我就傻眼了
很多个朋友站着一排拿着这6张纸
大喊 家婷 生日快乐
wow 实在感动!
那个从楼上看下去的那个场面
假如我有手机或相机 肯定拍下来
真的让我难忘的情景
之后他们拖着我下去
都还来不及把我的面包吃完
他们就硬硬拖我下去
真是的 哈 ps死
下到去 他们那6张纸的排场很大
那纸都快和我一样大了啊
还6张那么多
全部人都吓到了
我们的那栋楼的人 全都望下来了
整个koperasi的人都站在旁边看
我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Babe说阿琪弄了这个2天的
真的很感动 很爱她!
今天还强吻了她一下 哈
琪 谢谢你
让我瞬间成为备受瞩目的一个
毫不知情的成为了主角
让所有人都羡慕我有一班很棒的朋友
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谢谢你!
虽然今天不是我真正的生日
但你让我在17岁的生日里 过得特别的难忘
钟雯琪
我很爱很爱你!
还有其他的朋友,谢谢你们!
我也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