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好久好久没在键盘上滴滴答答的写文章了
这一段日子里 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开始 真的很愉快
2013的新年是最难忘的
17岁的一伙人 时常聚在一起
那感觉很自在 每个人都很享受
但开心的日子往往都不多 就只有那么几天
新年假期过了 回到学校
那是我们同班那么久最开心的日子吧
虽然开学的前一天 大家都懒洋洋的不想去学校
但是回到学校后 我们的感情和之前已经不同了
参与联欢会的舞蹈表演是对的
经过那次以后 我们的友谊变得很踏实
但我们和Sc班的仇依旧断不开
还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我觉得自己在别人眼里好像成了个双面人
我承认我是个极度心软的人
我也是个极度重视友情的人
不管在哪件事上 我们讨论的朋友事件
我承认都是我说得最多的一个
但转个眼 我又和那人很要好
好像没事儿似的
我不是双面人 我只是气不下
 那一分钟我对那人的恨可以上到最顶点
但下一秒我又会因为他的某个行为而改变了思想
当我在很激动的指着他们哪里不好时
那是因为我原本对那人的期望真的很高
但他却是让我失望到顶点
我才会激动得哔哩叭啦 说个不停
或许只有清楚我性格的人才会懂得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