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今晚我真是词穷啊
在空白的部落格里
在键盘上滴滴答答的打着心里想说的话
打着打着 虽然已经是满满的一篇了
但是 我的手停下了
我想不到怎么把那几件事 那几个思想简单的写在同一篇文章里
索性点了个DELETE键 把原本想写的details都删了
现实里 我的话已经很多了 也许会不小心说错了话
我不想在部落格里 用写的还是那么的多话
写篇文章 我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
不懂用了几个小时 真是很累 ~.~
也许这段期间我都没Keep着写blog
我忘了该怎么去写出心里想说的话
所以干脆删了
我有很多很多话 想写
但我忘了怎么去表达 憋在心里很辛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