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28.11.2010

哇..好久都没上blog写心事了..
最近很忙..><整天做工做工..累死了啦..
不过想到钱..我还是会做下去..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前天..阿洪off的..
他回来店里..躲在后面和啊恭..阿庆讲话..
后来那个steven叫阿洪出去..阿洪不要..
他直接拉阿洪出来..
打他..打他的头..
哇佬..那时候真的吓到了..
那时候,阿洪已经很生气了..直接拿东西乱乱丢..
一直丢steven..要打他..
另一个uncle要去阻止..拉住阿洪..阿洪一直甩掉他的手说你表乱..(方言)
另一个guart只叫他表冲动..阿洪就很冷静的和他说等下等下..(国语)
那时他对无关的人很理智..可是弄他的人..他简直想疯了一样..
婷说想劝他表打..可是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劝..
认识他到现在,都没见过他那么凶..
那时他乱推乱撞的时候..不懂怎样撞到马来人..弄坏他的眼镜..
那个死steven还叫pukul dia pukul dia..没脑的..
洪怕了..他就后退咯..
过后直接跑去马路那边..那时我们真的吓到..
怕他会被车撞到..还是被马来人捉到来打..
那是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想信息他..可是他那可能还会回我们..
过后听说他没事了..说那边有警察..我们就比较放心..
后来他有打给我..我在厕所..
我出来时,我打回给他..
他说没什么..他要叫啊恭听的..他说他爸爸回来了..
要来找那个死uncle..
他说等下才讲..我就说嗯..
哪里知道转过头来..他就在那边骂uncle了..
我惊讶咯..他在电话说话时,很冷静..这边就骂到酱..
后来他爸爸也打起来了..更吓到..><
过后阿洪说mr.zhu我表做了..我现在上去拿薪水..
听到这句..hurt到我们了..><
不过他不做事应该的..那uncle太过分了!!!
后来洪走了..他信息我和婷..说好看吗?xD cb uncle..
真被他炸到..这里骂的时候,那么凶..
转过头就好了..xDDD
服料他...
虽然我和他认识不久..可是我们就是很有缘那种..
我.阿洪.馨婷.阿恭..就是那么的投缘..
我只和他们认识短短的8天..可是我们就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
他常说我,哟..你坏咯..做我妹妹啦..xD
我就说他你教的咯..xD
那天他叫我和他说故事..我表..
反而叫他说他的..
我和婷越问越多..哈哈..他说你们要知道呀..?
做我妹妹咯..我和你们说..
我就peli他说..我们为了知道..
我们愿意..xDDD
他说我96..哈哈..
过后真的成为他妹妹了..
可是我们从来没叫他哥哥..xD
虽然我们接下来很难见面了..
可是我不会忘记我在kedah认识他们..
说过什么..一起笑什么..一起吃蛇..一起躲进store..
这8天的回忆..真的不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