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5.2.2011

哇 好久好久 没上来写我的心情了耶
因 懒惰 最近notebook也有问题 ><
直到现在好了 才上来 更新 =)
2月4号 我生日
那一天 应该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生日了吧
初2时 超期待的 嘻嘻
到晚上时 准备好了
感觉好兴奋 呵呵
可是去到时 我却有点自卑 ><
他们都穿的好美好美 只有我 还是以前的我
还是喜欢 t-shirt + 短裤 :'(
其实我也想改变的 只是 没办法
那段期间 肥了好多好多 TT
而且 妈妈他们总说我颈项短 ><
所以我总觉得 穿背心 之类的衣服 都不好看 :'(
所以我都不敢穿 时时都是 T-shirt + 短裤
唉 我会尽量改变自己的 =)
那天收到好多好多的礼物哦
如果是以前的我 应该很开心
可是现在的我 还好
因为有好多只bear bear哦
太多了啦 感觉很dian tie XD
礼物到现在还摆着妈咪的房间里 哈哈
隔天 初3就回婆婆家了哦
回去找干哥哥 (阿俊)
他呀 真的是越变越endao
有这样的哥哥 是我的荣幸 XD
原本那天干爸爸他们就要回了
后来我妈妈说为什么不要明天早上才回
干爸爸知道我妈咪不想干妈妈那么早回
就很gentle的说明早再回 =)
嘿嘿 干爸爸最随便了
以前 好像不习惯多了一个 干(家庭) XD 什么烂句子
所以没当回婆婆家 都黏着妈咪
现在长大了 希望我和他们能培养感情
所以 都尽量和他们说话 呵呵
有进步一点哦 嘿嘿
那天下午 妈咪去阿姨家赌博
只剩下我们几个在家里
干爸爸说等下去oldtown吃东西好不好 顺便去看电影
我非常的赞成 嘻嘻
阿俊 也ok =D
过后我们就在找报纸看今天有几点的票 哈哈
过后我们一起出去了
想去看电影 却买不到票
后就去oldtown吃东西啦
干爸爸说想吃什么就叫 不要客气
哈哈 是想叫 可是 我只吃了一set的鸡扒饭 就很饱了
妈咪吃咖喱面 也很饱
阿俊最行了 哈哈 他吃了 还觉得很饿 但他不好意思再吃了XD
初4早上他们就回了
我们下午也回家了 初5开学了嘛
到家时 看到一份礼物
是婷 骏 亿 发 送的
那份礼物好感动呀 TT
竟然是我最想要的鞋子 my dream shoes
真的很感动耶 谢谢你们啦 爱死你们了 =目
初5 开学了
哇 sienzzzzzz到够力
去到学校时 非常的mang zhang
惹到我的人 很可怜
我根本压抑不到我的情绪 很痛苦耶
不知如何发泄 隔天初6就好点了
有点回到学校的状况了 感觉还好 呵呵
星期5时 和妈咪他们去拜年
他们说虽然小只 可是变去很多 XD
白玲阿姨还说 如果阿姨出去遇见你 肯定认不出你是谁 XD
13号时 文全问我晚上有在家吗 骏要还我电话钱
刚开始有点奇怪 他才欠我5块 那有可能那么快要还我
可是我也没去想那么多 XD
晚上骏用全的号码打给我 他那边很乱 我这边也一样
我听不到他说很什么 但还是嗯嗯嗯
后来 他们到时 我走出去
看着全拿着一个盒子
骏说 情人节礼物
我傻眼 反应不过来@@
全就说 情人节快乐 这给你
我那时才反应过来 接了他的礼物 说谢谢
骏叫我进家才看 不然等下他拍谢 哈哈
我就照做咯 我怕里面会有什么 所以我拿进家时 直接进房间
打开时 我吓到 ><
直接开门走出去 叫妈咪他们看
竟然是2只小白兔耶
想也没想过 竟然会是兔子
开始 妈咪不给养 叫我还会去
我也是这样认为
如果叫我和它们玩玩 我还好
叫我养它们 我不要 ><
因为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不适合养宠物
后来 爸爸他们都认为是生日礼物
爸爸就说 人家松的礼物哪里可以退还的
这样人家很没面子
所以只好养啦 他们做的东西 真的让我既惊喜又好笑
他们竟然把手链 绑在兔子的颈项
束得兔子 透不过气 乖乖的呆在 盒子角落
很可怜耶 爸爸发现时 就脱出来看
那时 兔子才灵活起来
我刚开始不敢捉他们 只敢摸摸它们
昨天琪来我家 和它们玩
我才敢捉它们 呵呵
发现他们越来越可爱 很爱它们 =目
就写到这里吧 呵呵 我很啰嗦耶
写到那么长 XD
没关系 琪他们常说我很叽喳 哈哈
习惯就好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