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5.2.2010

试是考完了 可是总觉得一定很多可不及格 ><
惨咯 为什么今年的时间过的那么快 一下下就要3月了
我怕PMR的咯 平时的考试都不会了
惨咯 谁要当我的老师?额外教我 ><

今天 原本 pain好和敏他们一起去吃pizza
可是后来念不去 所以就不去了 琪也没去
后来 突然想去剪头发 就问婷要去吗
说说说 pain pain pain
到最后没人载 就打算坐在家静静
后来 2哥要出去 我就问他和阿迪罢了呀
他说做么 你要出呀
我说想咯 要去剪头发
他就问我琪有去吗
我说看迪要不要载咯
他叫我自己问阿迪 ><
我说我拍谢啦 你问
后来 他帮我问 =)
他载我们去啦 呵呵
后来琪的2姑载我们去simpang kuala
wasai @@ 一辆车上超多人的
myvi而已耶 竟然后面坐着 我 琪 婷 伟业 伟智 还有一个小孩 前面还有2个小孩
我们实在太厉害了 XD
终于到了 哈哈
下车时 脚麻 XD
去team's时 超多人的 而且突然发现Jeff没去 还多了2个新人
死了咯 那是担心不懂谁会帮我剪
等到很久很久 才到我
是jing wen帮我剪 觉得她手艺差了 ><
还是比较喜欢给Jeff剪 他比较了解我 也比较细心
jing wen竟然帮我剪了一个复古装 平平的 ><
琪他们是说有一点点像小孩子 TT
过后去mall 看到ah beh他们
问ah beh会难看吗
她说不会呀 和以前一样
才放下心来 =D
后来看到维恩他们 我也有问他们 恩说不会呀 很适合我
更放下心来 =D
回家了 问阿迪 他也说适合我
更更放下心来 =D
38呀 XDDDDD
剪了 我的朋友那些 都觉得没什么
因为我之前也是这样的 XD
原本byran他们招去bali
很想去 可是爸爸不给晚上出啦 ><
后来 他们回来时 1个2个都很high
jason & lok hor & byran & kh yap
都超high的 XD
弄到我blur blur >< 气死我
哇 没力了 累死我
就到这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